Miss易

推出全新作品[千我]「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注凡没有“「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标记的标题均与连载文章无关】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Chapter10

“不租了。”
      
        
         
嗯……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
           
当初是自己狠心的抛弃了他
        
他喜欢你,你爱他
     
这些……
      
你都明明知道……
      
      
      
-------------萌萌哒分割线-------------
           
再后来
对面也没有再搬来住人
他的东西也就一直放在那里。
     
钥匙……还没来得及还给他。
        
在北京,一年中最要命的天气应该就是现在了吧
        
闷热闷热的8月,就快开学了。
       
就算参加活动,那家伙,总得回来上课吧?
             
           
-------------萌萌哒分割线------------
           
从刚开始的看似适应
到现在的心情焦灼
感觉他的离开像是没了氧气
        
每一天都艰难的呼吸着
        
呼……吸……
      
呼……吸……
        
       
终于还是等到了。
     
已经快凌晨了。
   
        
口罩,墨镜,大帽子,大皮箱,
    
应该是刚刚拍完东西吧……?
    
那个背影疲惫的找着钥匙。
      
   
       
他好像瘦了。
      
     
我踮着脚尖
艰难的扒在猫眼上,
着看对面刚回来的那个小孩。
        
突然一个重心不稳,
胳膊“咚”的磕了一下门。
卧槽卧槽怎么办怎么办。
要被发现了。
       
我准备躲回屋子里,
谁知道刚走几步就响起了敲门声。
      
       
     
“哪位?”
     
“别装了。开门”
     
   
“哦……”赶紧给他把门打开。
      
“钥匙。”
     
“哈?”
      
“我钥匙好像锁家里了。”
      
“哦哦,你等等我找找……”
       
         
          
         
阿西……明明就放在床头柜里了啊……
哪去了……
      
翻箱倒柜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急得我满头大汗,
丢了他家钥匙会挨骂吧?
    
一旦被私生捡到就完蛋了!!!
        
     
“我说……大姐,你找到没啊?这都几点了,找不到钥匙我怎么回去睡觉啊?”
易烊千玺盘着胳膊靠在墙边。
        
“……我在找啊……你……你别催我……快快快,过来帮我抬一下”
       
感觉自己就像个疯婆子…………
找东西的时候完全没有美感……
       
ok!我认输!没找到!
       
“那个……要不今天你先出去住酒店,我明天给你找开锁公司……”我耷拉着脑袋,一副很真诚认错的样子。
      
“怎么可能,我现在出去会让人活剥了的,一堆八卦记者就等着爆猛料呢”
       
“那就……我去酒店睡……你将就将就在我这住吧”
        
“不行,我不习惯,会睡不着,明天还要拍生写,睡不着会皮肤不好,拍出来丑丑的。”嘟着嘴的小孩一副你今天不找到我就赖着不走的样子。
      
“那怎么办……我真的记不清我到底放哪了……”
我都快哭出来了,明明记得放在那里
怎么会突然消失呢?
       
“你陪我睡”
     
“哈?”
    
“哈个屁啊”
    
“不要”
       
“那你就等着明天上新闻吧”
       
“易……烊……千……玺……你!”
    
      
他把皮箱丢在一边,一边脱衣服,一边走向卧室。
        
       
哎……今天晚上注定是个难眠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