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易

推出全新作品[千我]「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注凡没有“「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标记的标题均与连载文章无关】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Chapter11

“喂!去我皮箱里把面膜和睡衣给我拿来”
               
浴室里哗哗的流着水
    
我好像能想象到喷头里流出的水
从他两块胸肌中间的凹陷处流经,
然后流过他的人鱼线

易烊千玺在里面嚷着,
我磨磨蹭蹭的翻着他的皮箱。
         
突然在皮箱的角落处有一个明晃晃的东西
什么啊……一晃就没了……
        
在一堆衣服中终于翻出来了。
       
      
是一枚戒指。
         
         
哦……是有喜欢的人了啊……
       
这钻还挺大呢……得花不少钱吧……
    
      
又在皮箱里找到了戒指盒,
把戒指装好放在餐桌上。
         
       
怨不得今天态度这么差
喜新厌旧的家伙!!!
       
     
找到面膜和睡衣,不由得越来越气。
    
大踏步走进浴室,把东西一股脑都扔在浴室地上
      
“洗完澡赶紧滚!不想看见你”我丢下这样一句。
       
“woc你有病吧?刚才还一副小受的样子,干嘛发火这么突然!?吃樟脑丸啦?”
            
“拿着你的大包小包还有戒指,滚出我家!”
       
“韩孝恩!!你真过分!!为什么乱动我的东西!”
        
“是你让我给你取东西的!”
       
“……”里面的人关掉水,穿好睡衣,走出来。
       
     
拿的着急都没有仔细看
他穿着我那件HelloKitty睡衣的同款。
        
走到我面前继续说
“那个戒指……是在澳洲拍摄的时候买的……”
“哦,关我什么事!?”我不用正眼看他。
“是给你买的。”
“放屁!那为什么在行李箱里扔着?没有放在戒指盒里?”
“真的……刚才你在找东西,我本来想……然后你一回头,我……我……我就没敢……”
       
        
奥!f*ck!这小子是要求婚吗?
     
“那…那你刚才要干嘛啊?”我态度缓和了点,紧张着说话也结结巴巴。
       
他看我消了气,又凑上来笑嘻嘻的说
“我刚才想求婚啊”
         
“谁要嫁给你啊!!”
        
“你啊,你不想啊?”
       
“你才多大的小孩啊,乳臭未干!”
         
“提前约定一下,不是更好吗?”
坏笑着逼近的某千吓我一跳
        
“干……干嘛!?”
      
轻轻抬起右手,向我的脸扶来,
我轻轻闭上眼睛
只觉得嘴角被他的大拇指指尖碰了碰
       
“想什么呢,刚才偷吃我买的饼干了吧?偷吃完也不说擦擦”
      
“我……我就是饿了……”
     
“傻!就是给你买的,赶紧吃吧。”
       
“哦……对了,你那时候为什么突然跟我说不租了啊?”
      
“哦~那个啊……那是王俊凯发的,我让他逗逗你,还真吓到你啦?😂”他在旁边笑的收不住,真是可恶的小鬼呢[手动微笑]
     
“……”
      
“……”
    
“易!烊!千!玺!!!!!”我挥着拳头,洋装要打他。
      
“啊啊啊好啦好啦我错啦”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