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易

推出全新作品[千我]「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注凡没有“「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标记的标题均与连载文章无关】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Chapter8

“进来吧”

“为什么突然离开了....”

“果汁,可乐还是茶?”

“我问你为什么突然离开了!”他音调高了些。

“那就茶吧!绿茶,红茶还是普洱茶”

“.....韩孝恩,你应该懂我什么意思,你不能....”

“好了!别说了!!从开始,从我第一次去你家开始,我就应该对你有所防范的!没错,我那天是把你假装成我男朋友,可是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

“......”

“他的失踪,他所有的一切,曾经无一不牵动着我的行动和心情,所以我想摆脱他,但是我又不小心遇见了你,我不想再这样了...”

“.....我能抱你一下么?”他没有抬头看我。

“嗯?”

似乎用尽了一生的力气去拥抱,我努力的记忆着这种感觉,眼泪不小心流了下来,流在了他衬衫的领口里,他慢慢放开我。“你...你怎么哭.....”

“好了,该说的都说完了,你可以走了”

“孝恩我....”

他被我一把推出了门外,我重重的摔上了门。

他在外面一边用拳头敲打着实木门,一边喊着我的名字,我已经想象到他双拳发红,甚至流血。

易烊千玺,感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活,并且现在成功走进我的生命,但是我必须离开你,只因为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