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易

推出全新作品[千我]「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注凡没有“「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标记的标题均与连载文章无关】

「如果你不走,如果我还在」Chapter13

“要么就好好躺着,要么就去睡沙发,爪子不能老实点?”我推开他说。
     
“你这不是赤裸裸的勾引嘛……”
      
我没说话,背对着他躺着。
      
“韩孝恩…你那时候为什么突然要对我这样呢?难道就是因为那天给你打电话的那个人吗?你们…以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
      
“我靠!都睡啦!?旁边躺着个我,你竟然还能睡着!?”他声音稍微大了一点。
      
然后感觉他侧头看了看我,给我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装睡的人叫不醒。眼角的滚烫滴在枕头上晕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萌萌哒分割线--------------

看来是真的累了,这几天吃了不少苦头吧?
少年成名的烦恼,面对媒体和大众的不得已,恐怕,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现在依然有很多人骂他黑他,说他是空降党,可是也有很多人爱他喜欢他,一直默默支持他。我害怕,害怕那些人的或支持或谩骂都是一时的,等他们的风头过了,亦或者有新人顶替上来,我怕,他会受不了……
       
十点多钟,太阳使劲的想晒进窗帘,他醒了。
       
穿着宽大的睡衣走出卧室,头发乱糟糟,我还真没见过这样的易烊千玺。
       
我背对着他坐在餐桌前玩手机。
“醒了?”
       
“嗯……几点了?”
     
“十点半”
       
“什么!?”他一下子清醒“都十点半了!?”
     
“嗯”
     
“那我的闹钟怎么没响啊!?”
    
“我关的。”
    
“……”
     
“密码1126,用脚后跟想的。”
       
“幺~学以致用哈?”
     
“手机给你关机了,公司电话我不知道有没有打来,估计他们都快急疯了”
        
“那我得赶紧去啊!今天要拍生写的!”
      
“不行,今天得去医院,你自己看看你那伤口,都成什么样了!?我早晨给你上药的时候你还蹬我……”
      
“哦……那正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他说着就要扑过来,我反手把他推开,不小心碰到伤口
   
“嘶!你这铁石心肠的女人!我有伤啊你知不知道”
     
“活该。”
       
“还不快点送宝宝去医院!!”
      
“送你去医院可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么?”
我把他家钥匙在他眼前晃了晃。
     
他愣了一下,一把夺过钥匙
“哦哟~哪里找到的啊?我说昨天怎么就没找到呢”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钥匙在大衣兜里,昨天却说没找到”
      
“……”
    
“说!”
      
“我……我……我那不是像跟你在一块嘛……”
       
“那我的呢!?你给我的那把钥匙呢!?给我说实话!”
      
“上……上次我就拿回去了”他低着头揪着衣角嘟囔着,像个被老师训话的孩子。
       
“穿衣服”
     
“干嘛……别赶我走不行吗?”
     
“去医院啊!傻!”
     
他嘿嘿的傻笑着,恍惚之间我觉得他不是个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明星,更像是个单纯的普通人家小孩,也会有骂人的口头禅,也会有早恋的倾向,也会犯中二病,他好像,不那么完美。而这不完美 却好像才是成人所没有的。
       
愿你一生洁白如纸,我愿倾尽守护一世。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